加不加麻辣

afd:→https://afdian.net/a/mianyangjun

【李简】枷锁

6、


  简东远回到公司后直奔办公室,在反锁了办公室房门后打开电脑插入U盘,不出所料U盘里正是赵妍买通护士害死简母的证据,虽说简母已经火化入土当时是否是中毒已无从查究,且一组照片和赵妍转账给护士的转账记录也并不一定会被当做证据定案,但这些照片一但流出就算最后赵妍并不会被判刑但这事足以对简氏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可能因此波及股价造成经济上的巨大亏损也是有可能的,简东远自是不敢冒此风险…


  其实简母离世之时简东远不是没有怀疑过赵妍,毕竟赵妍在简母住院期间经常有意无意的提起“如果那个女人死了我们隋林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认祖了…”


  只是男人在爱与不爱之间的区别是巨大的,简东远不爱简母了就算是当时简母的身体情况并没有差到只是半年时间就恶化到不治身亡的情况他也只是把怀疑压在了心中,连询问赵妍一句都没有过,毕竟在他心中令人厌烦的发妻死后就可以和自己恩爱的新人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也就草草给发妻办了丧事,没过多久便迎娶了小三,把小三和私生子光明正大的接进了家里…


  简东远思索良久拨通了李玄的电话,想要知道李玄真正的意图是不是简隋英的信托基金…


  电话拨通只是两声等待音后对面便接通了电话:“简董,这么快就联系我,是不是想通了些什么…”李玄轻飘飘的语气让简东远很是不满却又无法动怒,就像是被人毫不费力的用一只大手扼住了喉咙却无从反抗的无力感…


  简东远强忍着怒火开口道:“你究竟想怎么样,隋英的那笔信托基金并不是轻易能动的了得,就连隋英他自己都不知道有那笔信托基金,虽然那是一笔可观的资金但真正想动那笔钱也是极难的,我想李总应该不会为此费这么大的周折吧…”


  其实李玄在与简东远见面前并不知道简母留了一笔信托基金的事情,但既然知道了那这笔钱他自然是要帮简隋英护住的,在回到公司后他便派人去查了那笔信托基金,但并不知道简母把钱放在了哪家信托机构,且简东远电话来的急,李玄还没查到信托基金的金额便接到了简东远的来电,但听简东远电话里的意思这绝对是令简东远都眼馋的一笔数额庞大的资金…


  李玄语气轻蔑带着点不屑的开口道:“简董,与其说我会觊觎隋英的那笔信托基金到不如说简董是为了这笔基金才这么急切的想要把隋英接回简家吧…”


  简东远像是被李玄揭露了龌龊的内心想法,羞怒道:“我是隋英的父亲,我怎么会觊觎他的钱,倒是李总非亲非故的来掺和我们简家的家事究竟意欲何为?”


  “我想刚刚我说的很明白了,我要隋英的抚养权,并且把户籍转到我的名下,如果简董没想明白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


  “你要隋英的抚养权还不是为了那笔基金…三个亿,我可以把隋英的户籍与抚养权交由给你,信托基金我们一起想办法拿出来,到时我分你三个亿…”简东远语气放软,主动给李玄开出了合作的条件…


  李玄轻笑开口:“呦,简董,这么一大笔钱你只分我三个亿,看来你也不诚心与我合作啊…”李玄并不知道那笔信托基金的金额具体有多少,但看简东远的表现这笔钱绝对远远高于三个亿…


  李玄只是想要诈简东远一下,没想到这么快就让简东远露了底,简东远被气急了,在电话里怒喊道:“李玄,你不要太过分,八个亿的信托你要想想你一个人吃不吃的下?”


  诈出了信托的具体金额李玄也不再过多废话,语气转而变冷:“简董,八个亿我吃不吃的下姑且不说,但有我在你一定是吃不下,且一个子都别想拿的到,隋英的抚养权也由不得你说了算,你不想夫人下半辈子在监狱里度日简氏因新夫人谋害前夫人之事影响股价还是痛快一点的办理抚养权的交接为好…”


  “你…李玄,做人不要太过分,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你能确保自己的事业能一路这么顺吗?”简东远咬着牙开口…


  “那我要多谢简董提醒了,至少现在简董的把柄在我手上而简董却拿我没有办法不是吗?”


  “下周一上午九点半,我会带着隋英的证件在户籍登记处等你,但是八个亿吃下去小心把自己撑爆了…”简东远忍着怒火愤恨开口…


  “简董放心,吃得下是我的本事,吃不下这笔钱我也不会让它落到他人之手…”


  户籍和抚养权的事情办的很顺利,正常情况有亲人在世特别是生父还在的情况下抚养权是不可能这么容易过给其他人的,但李玄事先就托好了关系,不出一小时事情便办妥,从简隋英离家到办理监护权转移,这期间简东远甚至连一个电话都没给简隋英打过,更别提见上儿子一面了,他关心的只有简隋英那八个亿的信托基金,现在那笔基金也打了水漂他更不可能关心那个自己并不疼爱的大儿子了…


  拿到了简隋英抚养权的当天李玄去简母当时办理信托的机构取出了信托合同,当晚李玄带简隋英和李玉去酒店庆祝三人正式成为了一家人,饭后回到别墅李玄把简隋英叫到了书房,李玄拿出简隋英的信托合同对简隋英开口道:“隋英,这是你母亲离世前给你办理的一笔信托基金,在你未成年前这笔钱本应由你的监护人和信托机构共同监管,在你成年后这份合同才会交由与你,虽然我现在是你名义上的监护人,但我并不是你血缘上的亲人,这份合同放在我手上并不合适,我想还是应该交由你自己保管,虽然在你成年前自己并不能支取与支配这笔资金,但合同在你手上我想更妥帖些…”


  简隋英接过合同,震惊与母亲留下的巨额基金居然还是从刚刚收养了自己的李玄口中得知的,那之前这份合同应该是一直在简东远的手上,可简东远却从未提起过半个字…


  李玄沉默片刻又开口道:“还有一件事,也是我这几天想了很久觉得还是应该早些告诉你…”


  简隋英抬头看着面色有些为难的李玄,他大概猜到了李玄接下来说的话应该是和自己还有简东远有关的,简隋英平静开口道:“玄哥,你说吧,我都受的住的…”


  李玄又从抽屉里拿出一份资料递给了简隋英随后沉声开口道:“隋英,和简东远见面后我便找人做了调查,我查到你母亲离世前有43%的简氏股份,她本做了遗产公正这部分股份在你成年后应交由与你,但法律上简东远做为监护人在你未成年前这部分股份是由他代管,他便趁机买通了当时为你母亲做公正的律师,私下把这些股份转移到了自己名下…虽说现在你们名义上没有关系了,但血缘这种东西是剪不断的,所以…”


  “玄哥,夺回属于我妈妈的那部分股份会很难吗?”还没等李玄的话说完,简隋英语气坚定有力的开口问道…


  “如果你想,玄哥会帮你…只是到时你们父子可就真的没有回头路了”


  “我们早就不是父子了…我不能把属于我妈妈的东西白白让给别人…”


  “好,玄哥帮你…”

  

  

------


最近做为天天加班的打工人、加班狗,我的怨气已经快要够供养一个魔修了…

  

本想回来后一周起码三更的,但是这个月估计只能维持周更一章了…

    

下一章写回现在时间段…

  

  

评论(28)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