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不加麻辣

afd:→https://afdian.net/a/mianyangjun

【李简】枷锁

5、


  十二点品鲜楼简东远一走进包厢就看到了一身灰色西装的李玄,那人虽只有二十岁且还有一张看上去略带清秀算不上成熟的面容,却有着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沉稳气质…


  更让简东远没想到的是一个18岁不到就能在黑道上立稳脚跟的青年,没有想象中一脸狠厉的模样,到是一副儒雅随和,温文尔雅的气质,这和传言16岁因家中变故便辍学混迹黑道的身份完全不符的气质让简东远不禁有些惊讶…


  “简董,您到了…”听到开门声李玄起身热情的笑着开口…


  “我想我们没有寒暄的必要,直接说吧,隋英在哪里,你想通过隋英在我身上得到什么?”简东远的语气冰冷却也并不敢对李玄怒目相对,一是自己的儿子现在还在对方的手上,二是自己没有能力对抗来自黑帮的打击…


  “简董,您的儿子失踪了这么久您才想到要找人,如果真的有人想对他做出什么不利的事情您现在再寻怕是已经晚了吧…”李玄也不怒,坐在主宾位置上悠闲自若的倒着茶:“简董不如好好品品这品鲜楼里特供的龙井头茶…”


  “李玄,我们简氏虽只是正经的生意人,但也不会是任由你们黑道欺负就手无还手之力的,我想你开条件之前应该先估量好有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善后…”简东远坐了下来,仍语气不善的开口,希望能以此来震慑李玄,但简东远有一句话没说错,如果有人真的动了简隋英,那么爱孙如命的老爷子必不会善罢甘休,到时就不是李玄能轻易善后的了…


  李玄丝毫没有因为简东远的威胁而感到愤怒,他面带笑容不以为意的把茶推到了简东远的面前:“简董不必如此震怒,我有说过我会对简少爷有何不利之举吗?又或者说我有说我要用简家少爷的安危来与简氏谋什么条件吗?如若真是这样,那我应该绑来更受宠的简家[小少爷]吧…”李玄特意加重了小少爷三个字…


  “你到底有何用意,我儿子是不是在你手上?”简东远一脸戒备的看着李玄…


  “是也不是…”


  “这是何意?”


  “隋英是在我那里,但简家少爷却不在,上周二的晚上我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正在桥下躲雨的隋英,据他所说已经和您断绝了关系,还是您把他赶出的家门,那现在我那里的就自然不是简家的少爷了…”李玄语气很轻,但一字一句都在戳着这个伪善父亲的脊梁骨,似是在嘲讽一般…


  “那只是在他犯错后的一时气话,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他的父亲,还请李总告知我隋英现在就读的学校,我下午便派人去接…”


  “简董,隋英离家十天您都不曾找过,现在又何必表现出一副虚伪的慈父模样呢…”


  简东远压着心中的怒火沉声开口:“不管我是虚伪也好,真善也罢,隋英是我的儿子,我把自己的儿子接回家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可我问过隋英,他并不愿回去那个被小三和私生子鸠占鹊巢,又被偏心父亲苛待的家里,我今天来呢主要就是跟简董商量两件事,一是隋英以后就由我抚养长大,这二呢就是把隋英的户籍过到我的名下,从此以后他与简家再无瓜葛…”


  简东远拍案而起,再也压制不住怒火,站起来指着李玄怒吼道:“你休想,你是不是调查到了隋英的信托基金才这么想要他的抚养权?”


  李玄并不知道简隋英有一笔信托基金的事情,这件事连简隋英自己也并不知晓,那是简母离世前给简隋英留下的,在简隋英成年时一笔交由简隋英,但简隋英未成年前这笔钱自然由监护人和信托机构共同监管,虽说监护人在未经简隋英允许的情况下不得私自挪用这笔钱,但如果真的动些心思也未必不能从一个孩子的手里拿到这笔不菲的资金…


  “原来简董是想起了隋英的信托金才这么急着寻回儿子啊,不过我劝简董还是死了这条心为好,毕竟这里面的东西一旦泄露那简董的夫人可保不齐要有牢狱之灾的…”李玄说着把一个U盘递给了简东远…


  “你什么意思?”简东远一脸狐疑的看着李玄,似乎已经猜到了U盘里的内容…


  “您回去看过之后再与我联系吧…”说罢李玄便起身离开了包厢…


  其实在知道简隋英的身世后李玄心里就有了一个猜想,简母当时虽然因病住院身体虚弱但病不致死,她的死过于不合理,李玄便偷偷的找人调查了简母的死因,这一查还真的让他查到了端倪,简母的死是赵妍买通了病房护士在简母的吊瓶里偷偷的加了微量的毒药,这药用量小一开始只是会表现出身体越来越差但不会直接致死,但长期以往却能要了人命,但那时所有人都会因为病人越来越差的身体以为是病人自身体弱的原因不会往其他方面去怀疑…


  李玄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简隋英一是怕简隋英再想起母亲离世时的痛苦,再就是不想让一个孩子小小年纪就活着仇恨之中,他怕简隋英会像他当时一样为了报仇走上一条不归路…


  如今简母已经火化下葬了,这件事也是死无对证,就算是报警也不一定真的能给赵妍定罪,反倒可能会让简隋英一时冲动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所以在简隋英成年前他决定把这件事情埋藏起来,李玄想简母也一定不希望自己疼爱的儿子因为仇恨一直活在痛苦之中吧,她也一定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开心幸福的长大吧…

  

  

评论(3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